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9)


 先知說:

『這時木門突現出兩個大眼睛瞪著我,當時的我,


一股涼意從腳底升起,突然想尿尿,害怕啊!

這時只聽「唄咪吽」門就開了,

裡面有一位童顏鶴髮和藹平易近人的仙翁,

從裡面走出來,對著我微笑~

這時我才放下一顆噗通上下的心,

他開口對我說:

「不用害怕,是我請蝴蝶帶你來此。」

並向木門説道,以後把他當作自家人,

讓他自由出入木門,向我眨眨眼,點點頭。

到了這裡我的心才漸漸恢復正常的心跳。』

先知說:『當我踏進此處,

也和你們現在一樣呆住了口張的那麼大!』

先知:『隨著仙翁到了裡面,在仙翁還沒開口時,

我就開口問道:「仙翁請問廁所在哪裡?」

仙翁雙眼瞇瞇迸出三個字「在那裡」並配合手勢,

右手一指,先知連忙奔了進去,打開一扇門,

連忙往抽水馬桶上一坐。

「哇哈哈,連馬桶也是金子打造的,

這裡太豪華奢侈,心中唸到,這才是豪宅,

以後馬桶不是黃金打造的,我概不承認他是豪宅!」』

先知說著說著,這時只見他露出神秘一笑,

對哈佛和妮妮説道:『想上廁所嗎?』

也伸出手臂手勢一指,哈佛和妮妮也就等不及了。

奔到廁所,門口有兩間,

打開門,眼睛一亮,真的是黃金馬桶!

哈佛不驚呆住了,差點忘了解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