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20)

龍王在前帶路,哈佛緊跟在後,

突然海底天搖地動,龍王與哈佛跌倒在地,

此次震幅之大,令龍王也驚訝!

到底怎麼回事?龍王要隨從立即瞭解回報,龍王向哈佛致歉,

哈佛抖一抖身上的細沙,說無妨!

話還沒說完,又一波大震撼,兩位緊扶住壁緣。

此時龜丞相大福急忙由外向內,奔到龍王面前說道:

報告龍王,這次大地震是地面上,有個叫做北寒的地方,

在試爆核彈及發射飛彈,所造成的。

龍王向哈佛說道:

上面的人這樣子搞,終有一天世界會同歸於一盡,那時連龍宮也就難倖存了!

哈佛看看定海神柱,並伸手去摸它,這時異像出現了,

定海神柱旁突出現一團白霧,愈來愈濃,幾乎伸手見不到五指,

這時哈佛看到前有一道強光,就朝著亮光坎了進去。

看見一位老者出現於哈佛面前,面帶微笑說 道:哈佛久違了!

哈佛面帶疑惑說道:『我們見過面嗎?』

老者說:『我名叫圓融,你不是時常想到龍宮來看華嚴經嗎?』

哈佛說:『是的,圓融大師,我曾幻想到龍宮來過,且請了法回去,

但一直處於似真似假,自己弄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對的,你確實來過此處,你記得七天前,

你曾為了你們世間眾生為沙士苦,又未見有發現對治藥物,

你心頗為著急,曾於夢中進入龍宮,請求如何幫助大家預防沙士,

我當時曾告知你,白术。黃耆。紅糖。記得嗎?』

 哈佛說道:『我當然記得,但這是七年前的事,不是七天前,

我還為此請教中醫師,他們說此乃治感冒與增強免疫力的處方。

我到處和相識的朋友講,但他們都認為夢中之語不可信,沒有人相信?』

圓融大師說道:「七年與七天只是時空不同,而有不同的差異,

我也知道你當時講白术。黃耆。紅糖。

能預防沙士,大家都不相信,所以我有給你助緣,你知道嗎?」

哈佛說:『我知道了,那時大家都不相信,突然一週後,

沙沙世界各電視台報導,有一帖中藥可預防沙士,

他們公佈一服預防沙士的藥,

竟然是:白术。黃耆。防風。各四錢熬湯服用,

無副作用,只是腎臟病患者不能喝而已。』

圓融大師說: 『對的,你雖然人微言輕,

但悲心具足,所以感應到我們的相見,告訴你此法去幫助人,

但因你名氣及素養未達一定程度,所以影響力太小了,

現在宜內歛修行,適修行到一定境界,再出來弘道。』

哈佛緊接著問道:『那我為何進入此奇幻旅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