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45)

 

玉帝請玄奘大師留住一宿,因為大家有太多問題,要請聖僧開示!

晚宴後,玉帝請大家一齊觀賞電影,片名「一千零一夜」

,是現在天庭最賣座的電影。天庭看電影的方式,每人各

戴上一付電影眼鏡,銀幕即現前,不管你如何走動,或上盥洗室,

均能從電影眼鏡,看到所有劇情,不會錯過任何電影畫面。

電影開始放映:

出現一隻蝴蝶,飛到一座花園裡,看到一個妹妹

揹著洋娃娃,娃娃要撲蝴蝶,蝴蝶不理娃娃,妹妹就

笑哈哈。蝴蝶不理她們了,直接飛到河邊,停在一隻象的耳朵,

向他說道:小象王子出生了!這時附近所有的象,都把耳朵

湊過來,很仔細豎起耳朵來聽,當聽到小象王子出生了!

立即分散飛奔到各處,爭相傳播此訊息,

小象王子經過一千零一夜,總算生下來了!

小象王子一生下來,就走了一千零一步,到宮殿外的水池,

猛吸池水,噴洗自己的身體,當小象王子洗乾淨自己的身體後

,所有圍觀在旁的象群,突然發出一陣驚噗聲,哇,是白的,

是純白的,是一隻是純白的小象王子。

這時小象王子的父母和一位象先知,隨著小象王子的後面

也來到到宮殿外的水池,看見小象王子洗乾淨自己的身體後,

變成一隻可愛純白的小象。內心不禁感觸良多,便起步走上前。

象王說:小象你總算願意出生了,你知道你在大象

媽媽的肚子多久嗎?

小象把腳跪了下來,搖搖頭說不知道!

象王說:你在母象肚子,總共待了一千零一夜,我就把你取名為一千零一夜。

小象說:我的名字以後就叫一千零一夜嗎?

象王說:很肯定告訴一千零一夜,是的。但為了字比較好

寫、好叫,一千零一夜,就簡稱成千夜!

這時母象向千夜說:你在肚子裡待這麼久,一定很辛苦,

現在出生了,大象王國有救了!

千夜一臉茫然,此時象先知說道:大象王國在一千零十夜

前,被夜比黑神,下了詛咒,從此大象王國的象,再也飛

不起來,所有的動物世界、天界,都不發給簽證,全國的象,

都不能出國,被困在象國。

夜比黑神當時說:要我破夜比黑神的咒,除非象群

出現一隻純白的小象,且小象必須出生七天內,找到我住到

的處所,並說出心咒一偈,才能破夜比黑的咒。

象王當時十分惶恐,召集大臣商議,此時大臣建議

全國象夫妻增產,希望早日生出一隻純白的小象,大象國王、

王后,也加入生產。並向玉帝祈請賜給他們一隻純白的小象。

電影看到這裡,玉帝開口說道:大象國王、王后,確實

有焚香向我祈請,賜給他們一隻純白的小象。我當時也動了

憫念的心,召集大臣商議,要如何協助大象王國,當時太白星君

,建議由小白星君去投胎象國,出生成一隻純白的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