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禪 一門深入   「你」是宇宙的造者!

王群眾

九十七年九月二日,王某初學中譯〈奇蹟法義〉第24項,願解上帝真實義。見父神之所言,

與佛家之「了生脫死」相應一致,特錄供初學中譯父神之寶訓,如王某者深究之:

24. Miracles enable you to heal the sick and raise the dead because

you made sickness and death yourself, and can therefore abolish both.

「奇蹟式地見証真理」(Miracles),所得之「正知正見」,能消業贖罪,並了生脫死得永生

(enable you to heal the sick and raise the dead)。

這是因為,「罪業」是「你自己」造的,造罪業的代價就是「生老病死」(

because you made sickness and death yourself)。

因此,你也能(and can therefore),擺平罪業和生死這兩者(abolish both)。

You are a miracle, capable of creating in the likeness of your Creator.

你,本身就是一項「奇蹟」,所謂「一人為大,暗藏玄機」(You are a miracle)。

玄機何在?!

在「聖靈住在你裡面」。

此所以,「聖父」和「聖子」也住在你裡面。這是因為,「聖父、聖子和聖靈」,這「三位是一體」的緣故。

故你能創造宇宙萬物,一如創造主父神上帝(capable of creating in the likeness of your Creator)。

七十六年的暑期,一日王某訪阮居士於她和林小姐合開的「十方齋」素食店。當天,

唯她一人顧店,見我來訪便奉茶。茶杯放下之際,她忽然問曰:

你是誰?你是誰?

其問如雷灌耳!答曰: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於是即起身說,我還有事,離店往來路走去。但「我是誰?」一問,不絕於心!

如是問了約三百多公尺的騎樓,來到地下道入口,就抬頭問天:

我是誰呀?

宇宙是「你」惹出來的,由「你」來善後,是理所當然之事。

原來,「你」(You)是宇宙的造者!

感恩!阮居士。

You are a miracle, capable of creating in the likeness of your Creator.

東方發自天空的寶訓,和西方海倫女士,早在十七年前,所聞於她「內在導師」者,一樣嗎?

接著,父神告海倫曰:

Everything else is your own nightmare, and does not exist, only the creations of light are real.

只有創造萬物時,光所創造的「真實世界」是真實的(only the creations of light are real),

其餘的全是你自己的顛倒夢想,並不存在(Everything else is your own nightmare, and does not exist.)。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上帝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寶訓,即為親証。

是,老師。上帝總結曰:

我們本是一體,同時創造了宇宙。

你即是我,我即是你,平等無二。

只是你不記得這一事實。

日夜顛倒夢想,以妄為真的結果,你始終走不出虛妄的世界。

「奇蹟証悟之學」可幫助你回復記憶,重識你的身份,斷除虛妄,永住真實。

緊握這把鑰匙,你即是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