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來禪 一門深入  護法

中華妹

九十三年一月七日,共修中藏珍看到我有很多護法。

我告訴她,這些護法,都是以前恨我入骨,要殺我的冤親債主。

經過不斷誠心地懺悔和法供養後,他們不但不殺我,還送我禮物,

成為保護我的好朋友了。

第一次發現這種奇妙的轉變,是在兩年前的二月份。當時,

三昧中,一位身穿古代中國鱗盔的將軍,手持大刀,兇狠地要砍我。

懇切地道歉,供養如來禪後,他終於肯原諒我了。但沒過多久,

他又雙手高捧著那把大刀,跪在我的面前。我百思不解地想:

「完了,他反悔了,要我自殺!」

慈正卻笑著對我說:「不對。他希望妳收下這把刀,

斬斷妳的無明妄想和分別執著。」都師兄也促我快快收下這難能可貴的禮物。

自此之後,我又陸續地收過冤親債主在得法後,堅持要我收下的各式珍寶,

如:棒球大的明珠、鑽戒、滿箱的珠寶和兵器等等。雖然,在這個現實世界裡,

我不可能用到這些東西,但對對方的感恩和謝忱絲毫不減,

而他們的真情美意也遠遠超過這些價值連城的古玩。

真的有方法可以化解深仇大恨,還讓冤親債主變成我們忠實義友嗎?

絕對有!

那就是「是經義不可思議,果報亦不可思議」的《金剛經》經義—如來禪。

群眾註:

不思恩仇如何消?恩仇隨身必受報。

生生世世如此過。豈是大徹大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