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輪迴        王群眾

九十八年六月七日,中華妹買了《斷輪迴》一書,作者仍是美國的葛瑞先生。他同

性質的首部力作原名,是向他說法的「外星」仁者,白莎女士告訴他的:

“The disapperance of the universe.”

其法義是,靈修者得羅漢所修的「空定」,即「無所住」時,宇宙間的一切,全消

失在靈修者的眼前,一時既不能看見,也不能聽到,更無法感受到它們的存在。然

而,「這空」卻是活的!

怎麼會這樣?!

恭喜你「見空」成功,入了空門!

這時,對修學大乘正宗佛法的學子而言,則是: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永壽清淨的「空」性。

若能從此「妙空」起用,修永斷「無明」,或曰「原罪」之行,便可修到度脫一切

苦厄。當然也含「斷輪迴」在內,不再隨業力,流浪於六道了。

果能如此,那可真好!

修到「見空」,只是由凡入聖初步,並非即是出世間之大聖。不過,確已入門,從

此可改未開悟前的「意識修」為「般若度」了。

該特別提醒的是,佛家的「般若波羅蜜多」,絕非其他任何方式的修為,這如,愛

心善行、苦難救濟、造橋鋪路等所能取代者。

「波羅蜜多」乃「彼岸到」,即修成正果之意。這在佛家,其登峰造極者名佛,次

之是等覺及十至一地菩薩,最次之賢聖,則名阿羅漢和羅漢。

阿羅漢聖者和菩薩的最大修行差異,在前者於「見空」之後,不生其心,求道於

空,徹底認識「空」之一切奧秘,以獲「明一分真義,消一分業力」之利,消業成

佛。

因此,有志於成佛者,務必要: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如《金剛經》所昭示者。否則,成佛無望,且証不到「萬物同體」的真理。

《斷輪迴》全書,依舊以三人對話方式呈現,即葛瑞先生和兩位「外星」上師的集

體創作。

王某用「外星」一詞,乃表阿頓和白莎非人間的靈修者。他倆來自上帝的淨土天

堂,這可在中譯《告別娑婆》一書中,找到依據。其中的「J兄」,係指耶穌,

即“Jesus”。

葛瑞先生在其自序中說:

至於讀者相不相信兩位上師的現身,那一點也不重要,也絲毫影響不到本書的訊

息,所帶給你的啟發與助益。

狐疑乃人之天性,所謂「貪瞋癡慢疑」。既然人類多疑,何不設法釋疑之,普令深

信不疑,而信受奉行?

不料,阿頓與白莎,竟反其道而行。強調絕不現身於他人,以絕假冒。若堅持如

此,很可能會產生反效果,致疑上加疑。

你越是不給見,人就越疑!

真金不怕火煉,何況有佛專為終結假冒的「四依智」。其一即是:

依法不依人。

請三思。疑心若起,什麼啟發、什麼助益,全沒了!

師者,解惑釋疑是。又何必留下這可能的,杜撰勸善之疑。若阿頓和白莎願出面作

証,那必是人類的一大盛事!

而介紹之「先知」,葛瑞當之無愧!何其美也!

當靈修者見証了宇宙的一切,全是他的「大身」的真理之後,就是自己向自己請益

了。拒或排他的想法漸消,終至不復有,能安住於「自他不二」的真理上,永不動

搖。此名入「一真法界」,或曰得「法界一相」之佛知見,與佛無二無別了。

有趣的是,任何一位「自他是一不是二」真理的如實見証、又發通能見阿頓和白莎

的靈修者,隨時都能入三昧,和他「大身」的任何一部份對話。

如今阿頓和白莎,既已成了他的「大身」,也就自然地成為他問道和解惑釋疑的對

象了。

逃,逃不掉;躲,也躲不了!

這一真理,今天就供養,贈送給兩位依願現身娑婆,為人類說法的仁者吧。

中華妹,妳且為人類的這一盛事,先和妳的阿頓身、白莎身,說個法或請教一番

吧。

是,老師。兩位仁者說:

王老師所供養的真理,讓我們五體投地。的確,對已經發現「一切是一」的人,我

們無法迴避。說迴避,即是否定自己。這一點,我們必須更正。

感謝王老師的教導,感謝中華妹的用心。有不圓融之處,還請多多指正。

哪裡,哪裡,該感謝的是二位。因葛瑞已在仁者們多年的勸修及聞法下,進入了

「一真法界」的堂奧。

請看以下葛瑞的見証:

白莎說:

現在,我們想讓你以靈性的身份(靈性之身,非血肉之身),與我們結合一會兒

(即與他倆合為一體),你一定會很喜歡的。幾分鐘之後,你會回到身體內(即恢

復常態),但你得等好幾個小時,才會從那份驚嘆中平復過來。

~此名証悟的驚喜~

來吧,與我們一同化為愛吧! ~此名入同體三昧~

霎時,我覺得自己毫無重量,身體消失了,眼前的一切也消失了,只是活於全然的

覺知中。

~此名頓入空性或曰照見五蘊皆空~

我所經驗到的極樂,超乎言詮,那正是「啟示」之境(這時只要起念發問,便能得

到真知的答案),我以前曾經驗過,只是這一次,意識不到我的身體。

~此名融相入性。無形之性唯空唯寂,卻是活的~

我擔心自己能否承受得了那份喜悅。~此樂未曾有過~

在這圓滿的經驗中,我所深愛過的每個人都在場,不是以身體的形式,也沒有個

體。在我的覺識中,大家是完美的一體。沒有一物,也沒有人遺落在外。全都在那

兒,因為我們成了一個。 ~萬法歸一~

我愛阿頓和白莎,但有了此經驗後,我不再眷戀他們,因我已徹底了解,我們不可

能分開!

~此名証得「你是我,我是你」真理~

我們的愛,會永恆地延伸至無窮無盡;活於實相的喜悅,著實超乎所有意想,在上

主這涵容一切的奧妙中,無須思想,只須成為愛,活出實相的我。

~此名凡所有相皆是實相,已非虛妄了~

接著,我聽到了聖靈(即空相法身佛)的聲音,飽滿而完整。

 

~此名法身空佛會說法~

我知道,那是我的聲音(因空即是色故),是阿頓與白莎的聲音,是J兄

(即“Jesus”耶穌和佛陀的聲音),是萬物合一的聲音。

~此名萬法歸一,自己對自己說法的真理~

我並不疲憊,只是不再是一具身體。

出自我內在的靈性之聲這樣說:

每一天,隨著你的寬恕(即勤於教化自身眾生,皆令有「萬物跟我一體,天地與我

同壽」的發現),世間的所有恐懼,一逝不返。

 

~此名無有恐怖,究竟涅槃的真理~

因你我已找回了自己,重申你的純潔無罪,反璞歸真於上主之境。

~此名我今安住常寂光真理~

不復有生,亦無老死;這一切,不過是念頭而已。

~此名涅槃和一切唯心造真理~

倘若你應再來人世,協助世人(自身)尋得歸鄉之路,那麼,何妨再來;因你不是

一具身體,你是愛(即同體大悲,無緣大慈),此愛會以何種方式顯現,已不重

要。只要活出愛(慈悲),就不會有錯。

~此名乘願再來,願度一切眾生~

痛苦無處容身,真愛無所不在。唯真理猶存的一天,終將來臨……

六月八日凌晨一點,上帝告訴閱讀《斷輪迴》一書的中華妹說:

東方台灣今日深入的如來禪,其所揭示的真理,超越了目前我告訴西方靈修者的。

尤其是悟後起修所累積的,度眾必須的「後得智」,還差一大截。

寫出來,公諸於世,以補其欠缺吧。

老師,清晨四點,我又兩度忽入三昧,見到一顆大青椒,外皮只有約四分之一紅。

當下即悟,「中空」表「根本智」,如葛瑞先生所見証的。青的部份,則喻度眾所

須的「後得智」,尚待全熟。如此,「與神對話」方能普及於西方。

中華妹,九十七年底,佛告宜芬曰:

截至目前,曾「與神、佛對話」過的東方人,僅六千位。

不過「六萬群眾共登天」的十分之一而已。妳、我,和諸如來禪子該加把勁了。不

然,今生光度台灣一地的活人,都不足數了。

至於「法傳西方」,那得待緣。助更多的西方人士「與神對話」,這是如來禪子的

強項。然「後得智」的成熟,卻須十五至二十年,這得持續精進才行。

靈修的行門,是「後得智」。眾生百百種,若缺度眾的善巧,那必然只有說理的

人,無度眾之師。

願諸如來禪子,多多以「空」為「橋」,送有緣人到彼岸。與上帝或佛祖對個話,

是至少的要求。

中華妹,妳請示上帝,可願多所教誨我等?

是,老師。上帝說:

根本易証。後得難圓。

東方有幸。明師應世。

勿疑無悔。緊隨精進。

妙覺傳承。正法永住。

〔九十八年七月十日,上帝之子研究於此,心聞如下:

體悟大道。妙法佈施。

隨類得解。無懈可擊。

清淨本心。覺顯修圓。

 欲斷輪迴。悟後如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