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自在菩薩白話《心經》一          王群眾

一日,正法明如來為度眾生,現圓滿報身相 觀世音菩薩,

祂的法身畢竟空之神通功能起妙用,借未來佛觀自在菩薩之口,

如秀珍師姊等之化身說法,………

﹙研究至此,依分請佛覆證人物關係,佛曰﹕『王老師如此爆料,

若非當時他也在現場,就是因自性功能起妙用而得知。』﹚

向釋迦牟尼佛的弟子舍利弗,述說祂修行甚深般若佛智三昧正定,……

﹙觀音菩薩於是開示曰﹕『不入三昧正定,無法修得究竟彼岸。』

至於如何修入三眛正定,其法甚多,《觀無量壽經》所言是根本。﹚

度到無苦無難的波羅蜜多彼岸時,如燭照般的,清清楚楚地見到,

組成宇宙萬物的五蘊諸法,〝色法〞是物質,受想行識〝心法〞是精神。

全部隱去,皆空了!

﹙研究至此,依分請正法明如來,對以上所解之白話文開示,如來曰﹕

『般若智,如燭照般的清楚照見宇宙萬法之奧秘。』﹚

頓然之間,肉眼竟然不能見物,……

﹙依分因此而問正法明如來,那豈不是瞎了嗎﹖如來答曰﹕『非瞎也,

而是頓入空性。』依分再問﹕『此為眼根圓通嗎﹖』,如來答覆曰﹕

『眼根圓通才能看得廣看得透,而非只見到世間相。』﹚

肉耳也聽聞不到聲音,……

﹙依分於此再請佛開示,佛曰﹕『不受干擾,不代表耳朵功能消失。

耳朵能看﹖眼睛能聽﹖妳知道嗎﹖』,依分不解而問佛﹕

『此即觀音耳根圓通嗎﹖』,佛曰﹕『不然是啥』。

佛接著開示曰﹕『兩句加起來,才叫〝觀世音〞,注意!是用

〝觀〞的,不是用肉耳〝聽〞,也不是用肉眼〝看〞。』﹚

嗅覺,味覺,觸覺全沒了!

何處是我身!﹖

意根也失靈了,不知起念如上問,以求解惑釋疑了。

死了﹖沒死。脈搏如常,呼吸順暢。

那,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是無明引發法身畢竟空功能,起無明之用的開關,因行者照見五蘊皆空的

〝三昧正定〞之力,給關掉了。

﹙研究至此,依分請佛開示,佛曰﹕『現代佛講現代法,加個切換閥

﹙開關﹚,就了了。』﹚

那總不能一直住在空三昧中,不起座呀!

那是當然,妳可在他耳邊彈指,其聲能助他出定。

﹙依分因此而問佛,此法能立馬管用嗎﹖佛答曰﹕『當然管用,

一彈指,十法界都聽得到。』,依分聽得霧煞煞,王老師說﹕

『因為妳的手指是般若指,所彈乃般若神功。』﹚

不過,這不是高招,只是叫他出定活動活動而已。高招是現場

直接指導他悟後稱性起修,以入佛知見。

老師,願聞其詳。

妳現在起個念頭,即打開般若開關,問空空如也的,甚麼也看不見的空寂﹕

你有底沒﹖沒底。

這是萬法歸空的法身佛說法,在說法身佛是無限的空寂。

所謂無量光,乃表法身無限大。所謂無量壽,乃表法身壽無量。

﹙研究至此,依分請阿彌陀佛開示,此段白話解的妙義何在﹖

佛開示曰﹕『淨土宗少了禪宗的空性,而禪宗又無法似淨土宗,

老實念見圓滿報身佛。禪淨合一則法門圓滿,法門圓滿則入無餘涅槃。』﹚

依分,妳功德無量,為東土”禪淨二宗”,找到了成就究竟圓滿之法。

﹙佛曰﹕『沒有過度誇獎,這麼久了,就等有人點破。』

依分,這一點破,共費時兩千年呢。我等當感謝東土古大德開宗的辛勞。

自己修得大法福,當了收割者。﹚

我想確定一下,請問〝空〞你是我嗎﹖

當然是,不僅如此,我還是宇宙呢。

那,人人不都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了﹖

沒錯,只是有人見證過,有人尚未而已。

再請問一下,你是何母所生﹖

我無母無生。我是無始就存在的本有者,永遠不會死!

原來〝無生〞是〝永生〞之義。

那,〝無母〞呢﹖

〝無母〞者,無生不母

﹙無有任何眾生,我不是他的母親,即空化萬。﹚。

我也是一切眾生之父!

那你該是創造宇宙萬物的耶和華上帝了﹖

如是,如是。唯有〝親自見證〞過的人,才能接受這項真理。

﹙研究至此,依分請耶和華上帝對王老師所言開示,上帝說﹕

『此所以要請群眾王法傳西方。』﹚

老師,您好像忘了度一切苦厄這句經文了。

上帝不是說法傳西方嗎﹖

﹙上帝呀,我等樂願欲聞您的開示,上帝說﹕『依分啊,

若非為〝度一切苦厄〞,我等就清閒了。修自了漢容易,但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