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也有來接她         王群眾

九十一年十一月十五日,靜幸在捷運站,法喜充滿地撥來一通電話說,

她悟知莊媽媽命終時,她也有來接她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恭喜,妳也悟到妳有另外一個身體的真理了。因此,當有人告知,

莊媽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功的時候,妳也有來接她。

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子,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

、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與諸聖眾,現在其前」。是人終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

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以上是引用《佛說阿彌陀經》,為靜幸之妙悟背書,

佐證她亦是來迎接莊媽媽的諸聖眾之一。

不過,若引用她所證得的《華嚴》「一真法界觀」,或《楞伽》的「如來禪」

,或《法華》的「一佛乘」真理,「阿彌陀佛與諸聖眾」,則全是她的

「圓滿報身」。所以,是她的「圓滿報身」,來迎接莊媽媽的。

 (2008.10.23依分研究至此聞佛開示曰:『

意生身起念分身引渡神識個體。

圓滿報身妙有當機者助破群迷。

現前當來佛全是自己佛性體現。

接她即是接自己往生了義國度。』)

無論是引用《佛說阿彌陀》、《華嚴》或《法華》,如是乃至《楞伽經》如來禪,

「法報應」這三佛身一體的真理,來佐證靜幸的妙悟,對「淨土宗」而言,

都是空前的。前此筆者未聞有學子證得,「我也有來接她」的真理。

 (研究至此佛開示:

『若淨土宗不能放下所知定見,不能生起法界平等無二無別之正信,依然見佛即是見魔

,則離〝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境界甚遠!去助念往生只是二三四五六?幫襯而已,

怎比同體而度的〝一〞佛乘直接了當。』)

 今日的靜幸能有此妙悟,今後必也有人能「據此」而妙悟,所以不能說是「絕後」。

這如秀珍見聞聖龍樹、慈正等,曾入龍宮取《華嚴經》以惠人類,也想往訪一番,

取一偈以證明她亦入過龍宮一遊。

佛後若有人證得,佛經上所說的某項真理,經詳細記錄分享有緣,就會有人因信受奉行而證得。

故「大乘正宗」行人,若有所悟、所見,不可秘而不宣,故作謙虛。應當學佛和有緣人分享,

同登彼岸。此所以筆者記錄靜幸之妙悟。

若有怕「我慢」之譏而明哲保身,那是「自了」心態,非修「大乘正宗」佛法之士。

 (研究至此佛再開示曰:『怕有〝我慢〞之譏,即有〝我相〞之見,仍執著〝我、人、眾生、

壽者〞之分,小乘而已!』)

 好東西該和「自己」分享!怎可獨享呢?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就是親証。

是,老師。佛說:靜幸就是我,妳就是我。凡是証到「一真法界」的人,全都有去接莊媽媽。

這就是此課的妙義。另還有一偈:

空前不絕後。証量留傳世。

嘉惠九法界。齊登妙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