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51)

 

 

   千夜問道:如被隕石掉落的地方,那個地方不是

很雖小嗎?(台語)

大白金星說:天界及宇宙銀河系何其浩翰,隕石

為何會掉在那個地方,是因為物以類聚,磁場相應罷

了,如這個地方是大同世界,夜不閉戶,人人習禮讓

,那麼它感應到的是,鳳凰、麒麟等珍禽及聖人應世

,如邪心惡行不斷,那就眾寶隱沒,異形橫行修羅應世。

所以斷惡修善,善氣沖天,不要說普通的颱風,

連隕石都會被善的磁場衝開,而在這個地方的人們

敦倫盡分,那天上就會按天理而行,人們也就能安居樂業。

千夜向大白金星致謝:感謝從天上下來打氣陪伴,

還得到這麼多的寶物。牛郎星送了一打【魔牛飲料】

,織女星送了兩條天蠶絲的【蠶絲被】。

而且還指點明津:告知明天一早和象先知,往西方走

,會看到一個綠洲,在一顆高大的仙人掌後面有個山洞

,往裡面走,從那裡開始才是真正邁上夜比黑神的國度。

大白金星說:小白金星你此次投胎小白象,任務前程

十分險惡,但你不要害怕,善用牛郎、織女星送給你的

【魔牛飲料】及【蠶絲被】。俟破了夜比黑神的惡咒,

解救了大象王國,你就可以回天庭,恢復小白金星的身分。

千夜說:我如回天庭,恢復小白金星的身分。

要如何才能變成,像你一樣成為大白金星。

大白金星笑笑說:你想早日變成大白金星二號,

由小變大很簡單,只要勤念大杯(悲)咒即可。你象體

保重,等你完成任務我再來接你,我就此告辭了,天庭再見。

千夜還沒回神,大白金星已在其面前隱去了,

千夜擺一擺兩側的大耳,甩了象尾巴,就回到象先知

那裡,在山壁旁坐了下來。

象先知說:千夜你剛才抬頭看天上星星,看得那麼出神

,我沒去打擾你,怕破壞你看星星的雅緻。

千夜聽象先知這一說,悟到了如不破隔陰之迷,

是無法和異次元空間溝通的,象先知剛才沒有看見牛郎

、織女及大白金星來到此。

千夜說:時間很晚了,明早還要趕路,早點休息吧!

一夜好睡眠,千夜被晨光和涼風拂身驚醒過來,

象先知在旁守護著,見千夜起床了,遂要往外找食物

,千夜叫住牠,拿出魔牛飲料二罐和象先知一起飲用,

並告知喝下此魔牛飲料,立即精神百倍,體力可維持

一百天,不用吃東西。

象先知很驚訝說道: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

千夜聽到此,很肯定,象先知昨晚沒看到牛郎、

織女及大白金星。遂笑笑說:此乃天機不可洩露!

迎著陽光,頂著涼風,千夜和象先知往夜比黑神的

國度前進。在廣大的沙漠,千夜突發現有一隻兔子,

朝他方向跳過來,很快的來到千夜身旁。

小白兔氣喘喘的說道:我是月亮裡的玉兔,此次

受吳剛之託,特來請小白金星協助,因吳剛每夜砍樹,

第二天樹又恢復長得好好的,使他一直無法修成正果。

昨夜小白金星你和大白金星及牛郎、織女星相會,

整個銀河系天堂本來要播牛郎、織女星七七相會的新聞

,想不到昨夜小白金星你的出現,透過銀河系天堂心意

顯相直播,現在每個天人都知道牛郎、織女星,不是每年

才見一次面,已不是祕密了,但也促成他們的【魔牛飲料】

及【蠶絲被】大大暢銷,訂單擠暴了牛郎、織女星座,

現牛郎、織女所有天人均全部取消休假,全力投入生產。

牛郎、織女星並委託齊天大聖孫悟空所開設的

天庭空運部門,為其【魔牛飲料】及【蠶絲被】送貨。

吳剛在月亮裡,看到昨夜的銀河系天堂心意顯相直播,

知道小白金星你要去夜比黑神的國度,吳剛認為他

夜間砍樹,第二天樹又恢復長得好好的,他認為這是

夜比黑神施咒而現的,拜託小白金星能為他解此魔咒。

千夜看著玉兔說:辛苦你了,在沙漠中看見兔子跑動,

實在難得一見,你回月亮去告訴吳剛,等我見了夜比黑神

,我會問清此事是否與他有關?如是的話,我一定會要

他解咒,如不肯的話,我就打到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玉兔代替吳剛再三道謝後,就往月亮奔去,因要

趕著回去做月餅。

象先知雖然沒看到玉兔,但聽到千夜在自言自語

,說道「哭著回去找媽媽」。

就向千夜說道:剛才你自言自語,說道「哭著回去

找媽媽」。我們先知界,有訊息傳遞,聽說沙沙世界,

有位先知,也曾提出這句名言,「哭著回去找媽媽」。

你是否知道我們先知界的事?

千夜看著這隻可愛的象先知,笑著說:「哭著回去

找媽媽」,能說出這句密語,就是你們先知界的先知,

我真的不知道。

千夜心想著,原先只有解救象王國,讓所有象能

重新飛起來,現又多了破吳剛砍樹的魔咒,真是任務

深重,就邁開腳步,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