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禪教學         王群眾

一百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中華妹告曰,她在教人玩「

奇妙的遊戲」時,會先觀對方的接受度,再決定怎樣勸修。

~此乃觀機逗教~

除非所遇是《法華經》〈五百弟子授記品〉裡,以五

百位為代表下凡人間的佛陀高弟,或《楞嚴經》〈卷六

〉末頁所
載,佛敕下凡人間的諸菩薩家阿羅漢,這時,

她才會用「你是我,我是你」,這表「無分別」真理的口

訣,引導對方求証「法報應」這三佛身一體,其壽無量的

無上正等正覺,即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金剛、心經、法華、華嚴~

中華妹,正統如來禪的教學,須以「你是我,我是你」

這同體的法語,勸所遇之人才生心起念,念入大空三昧。所謂: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照見五蘊皆空。

或:

若見諸相隱去形體,而非相的空寂現前,即見如來法身。

小萍名其曰,如來禪的基本功(夫),即入門之意。

學子見空的秘訣,在與任何一物同體成功。於是,宇

宙萬物,便暫時性地消失在他們眼前了!

接下來,是教「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大法,生心起念

,問無垠的空寂法身佛曰:

你是我嗎?

以見証「法身佛空」為自己的真如本心。

若聞「是」的回答,名耳通開啟。從此可修觀音的耳

根圓通,以明宇宙人生之真相了!

若不依此,不名如來禪空橋!請問,有幾人是如是教

學的?

老師,但來者遇者,不是人人立刻都能「照見五蘊皆

空」,或「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的耶!

那就勸修大勢至傳的「念佛三昧」之現前見佛也行!妳聽:

現前見佛已往生,當來見佛命終迎。

待學子與佛對話,聞佛開示成功之後,教他們必定對

所見的圓滿報身佛念「你是我,我是你」—這証「自性

佛」的妙法,而終於念入大空三昧,見証常寂光法身淨土

,何其善也!

當知,空就是一切,一切就是空,只是在見空之時,

了不可得萬物的形體而已;非本來無一物,或本來沒有我

等,不生其心之斷滅見!

老師,那請你順此總說一下,佛法的正確教學,務令

真正佛牽來的人才,依
正統之如來禪教學入道!

小乘佛法,修戒定慧這三無漏學。

大乘佛法,聞思修入三摩地。

難怪你一直叫我修「修慧」!

而我一直叫依分,依「如是我聞」大法修「聞慧」。

入請法三昧,向佛請法得佛開示,是名「聞慧」。


我自己則勤修「思慧」,思而成慧之後,請妳修踢館

大法,請佛總結指正之!

這樣三人共修,取得《佛說現代經典》,供全球使用

任一種語文的有心人士仿修,則
扭轉末法救世揚!

老師眼光遠大!

非也!是佛叫我如是教學的。我老照做,沒有自己的

意見,全聽佛的而已!

妳想想,不然佛怎麼會選我這個基督徒,當助教呢?

老師,戒定慧三無漏學,為何會是小乘人所修的呢?

一、戒者,事相戒,非自性戒。

二、定者,不生其心之枯木定,非《金剛經》而生其

心的三昧永活定。

三、慧者,斷滅慧,非你們現在所修的般若妙智慧。

受教了!老師。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

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總結如下:

維護正統。嚴師把關。

靈活善巧。弟子應機。

軸不忘。鼎力合作。

接引有緣。永証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