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朋友們:

                     我內人自去年中風 家人緊密團結

再加上親友的支持 一路走過來 稍有進展 但內人仍

需長期 藥物控制 及持續復健 感謝大家的照顧安慰

與陪伴 讓我們能繼續走下去 因內人領有中度身障

手冊 此次因緣和合之際 我們參加中國信託

台灣彩券經銷商經營權抽籤 抽中了有十年的經營權

可以在板橋區開店經營台灣彩券 契約規定三坪以上

的店面 我現需要有這樣一處善緣廣可以在板橋區開

店經營台灣彩券之處 祈盼有緣人 能協助我  讓上天

為我開啟的這扇門 能夠照顧到我的家人 讓我更有

信心與實力 利己利人  願意協助我

請電0910-307152  

                               莊文堅敬上 哈佛達西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