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54)

    千夜向樹王告辭,即隨象先知飛離怪樹

王國的國境,千夜往下一看,因有蠶絲被的光

,將下面有一條大河,裡面情況照得很清楚,

但情景慘不忍睹,有很多人、動物、天人在渡河

,但被許多鐵蛇、鐵鳥咬噬。

         千夜看得很恐怖時,因會飛也就安心些了

,此時他看到一隻小飛象朝他飛過來,千夜正在

疑惑時,這裡怎麼會有小飛象,這隻雪白色小飛

象已飛到其身旁,並向千夜和象先知問好,

說我叫無毒。

         無毒說:小白星君歡迎你路過此處

        千夜說:你是小飛象,怎會在此?

        無毒說:我是這裡的鬼王,凡是在生前無惡

不作的,不分是人、動物、天人,往生時隨其業力

,該墮動物身或鬼身、人身的,屬於這區域掌管的

,就自然被業風吹到這裡來,而且等待閻王的審判。

         我為什麼會以小白飛象身,和你見面,你一定

很奇怪,其實我可以千變萬化,但為了表示尊敬你

,所以我特意變作小白飛象身,和你接近交談,

棄除你們恐懼的心理。

        千夜聽了心中沒有先前的緊張而說道:我們要

往夜比黑神國度,要如何前往?

        無毒說:你們往南走,看到許多黑地鵝,再向

左前行,你會看到有一位留有一大把黑鬍鬚的黑洞

先知,到時你再去請教他,有關如何接近夜比黑神

的國度。

        千夜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前身是小白星君?

無毒說:天上的大白金星在四天前就來電告知

,【大白金星的電話:08000-590-590】【林伯閒閒

閒、有夠閒、有夠閒(台語)】 說你此次投胎象身

賦有使命,且在這三天會經過此處,所有我在這裡

已等你四天了。

      千夜聽了對大白金星的暗中照顧很感動,其實

此次要進入夜比黑神的國度,破夜比黑神的惡咒,

在我千夜來講,我是深具信心,大白金星你也真是

『有夠閒、有夠閒(台語)』

        千夜又問道:如何幫助河底下這些往生者的

靈魂,減少痛苦。

       無毒說:要在他們往生後七七四十九天內,

行善、放生、將天下人的父母,當作自已的父母

,孝順父母、尊師重道,對生產婦女給資糧、及

供養佛法僧。

       另如耶穌基督說:照顧你們當中最小的弟兄

,就如同照顧我,對弱勢族群要伸出援手。

將功德迴向,如遇往生者本身知過且能真誠

懺悔,再加上在世親人給他的功德迴向,可升到

天上再修行。但如罪業太重,沒經過此生死河,

就直接墮到地獄去了,再回頭已是億億億年身。

如廣行眾善(離一切相,行一切善法)就直接昇

天(一個三千大千世界有一百億個天堂),或往

生到佛國淨土。

       千夜說:那往生人的在世親屬,怎麼知道往

生者在惡道受苦?

       無毒說:地藏菩薩本願經內有記載:如未來

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

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

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

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

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諸眷屬對諸佛菩

薩像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徧或七徧

,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徧數,當得解脫,乃

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地藏菩薩本願經如來

讚歎品第六】

      千夜問道:此事當真?

      無毒答曰:千真萬確,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