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39)

玉帝剛說完,忽見一道金光閃閃,從無門之門射出

萬丈光茫,在金色光環中,出現了玄奘大師。

悟空、八戒、悟淨見到玄奘大師,同時出聲大喊:

師父、師父 。玉帝見到玄奘大師,也喊道聖僧,

立即行跪拜禮,天庭大眾也都跪下,

齊聲說道:恭迎聖僧。

玄奘大師說:玉帝、大眾免禮。

此時悟空、八戒、悟淨靠近玄奘大師,悟空說道:

師父,你為何事來到天庭?弟子無時不想著師父。

玄奘大師說:自從我們師徒四人,從西天迎取佛經

回中原,我就留下來翻譯佛經,及講經弘法,汝等因

護法有功,感應生天去了,我發願往生阿彌陀佛

的西方極樂世界。

我生到了那裡後就真的不退轉了,仗阿彌陀佛的

誓願也必定成佛,且可到任何諸佛世界參觀旅遊,

不受時空限制,隨去隨來,任意自在。

今天來此因緣有二:一則是因悟空汝等仍沉迷天人

享福樂趣,來此為汝等開示佛法,讓汝等能精進修行,

求生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成佛去。另得知哈佛達西

已來到天界,阿彌陀佛的

西方極樂世界有使命任務要交付他。

悟空說道:師父!為什麼找哈佛他呢?有事弟子

服其勞,我和八戒、悟淨能就能為師父分擔。

玄奘大師笑著說:悟空、八戒、悟淨,萬事講因緣,

就如同上西天取經要靠你們,但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

的宣揚,要藉哈佛達西的因緣,來執行此使命任務。

玄奘大師向玉帝說:天庭和阿修羅的怨懟,也該化解了!

玉帝說:其實我們也想和平,不想戰爭,

但這世仇已久了,不易化解。

玄奘大師說:玉帝不用擔憂!會有機緣化解。

此時玉帝請大家進入成佛殿,並恭請聖僧上座,

眾等分坐兩側。

這時哈佛起立恭敬啟問聖僧:剛才聖僧所說,

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的宣揚,要藉哈佛

來執行此使命任務,是何意?

玄奘大師說:這是因緣和合之事,人能弘道,

非道弘人,你這次有此因緣能穿越異次元空間,

實在不可得!最重要的,是能將阿彌陀佛的

西方極樂世界廣為宣揚,那就難值難遇了!

哈佛說:那我為什麼會承擔此使命?

玄奘大師笑著說:那是你自已發下的弘願,

你自己想想,為何你一路走來,身旁時常出現

一些奇人異事,所結的緣又廣又深。

哈佛想想說道:這就是我為什麼?

進入異次元空間緣由嗎?

玄奘大師笑著說:是的。

哈佛說道:如何將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廣為宣揚?

玄奘大師說:只要將西方極樂世界的情形,向大家講,

讓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聞之而生法喜心,他們隨文入觀,

自己就會判斷而加以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