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林國春議員協助於板橋區

  文化路2段182巷7弄路口

  裝設二面交通反光鏡防止車禍發生

007.JPG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7弄路口 在哈佛

  達西家的附近  這裡因公寓與路口 呈現九十度 視線

  不良每每因外來車輛不熟悉此路況  常因車速太快

  而發生汽車與機車相撞車禍 

        哈佛達西 曾因經過此路口 親自目覩二件 汽車

  與機車相撞的車禍 一件哈佛達西 用汽車載受傷就醫

  一件哈佛達西 協助雙方和解  另在家裡聽到車禍撞

  撞聲 緊接著從窗外 看到救護車鳴笛趕到現場 將傷者

  緊急 送醫二次 至於沒聽到 沒看到次數 可向新北市消

  防局查詢救護次數即知

        哈佛達西親向前任里長及林國春議員反映  他們

  均有向上反映  但可能政府要做的事情太多  此事就沒

  下交 

        哈佛達西於100年03月親到林國春議員服務處

  向其反映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7弄路口

  這裡因公寓與路口 呈現九十度 視線不良 每每因

  外來車輛不熟悉此路況  常因車速太快 而發生汽車

  與機車相撞車禍 請向政府反映  於此路口裝設道路

  反光鏡 以防止車禍發生  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100年04月林國春議員服務處來電告知  政府

  部門實地會勘過 結論:此處 不適合裝設道路 反光鏡

  頂多再豎立注意標誌 

        哈佛達西被告知此訊息 心裡難過 徹夜難眠 

  但人微言輕 現實又不得不接受  哈佛達西想到一

  個故事 有一隻小鳥早上飛離和同伴所住的森林

  到外地覓食  傍晚回到森林 看見森林己陷入火海

  中 小鳥想到自己的同伴 在森林大火中 生命在危急

  中 小鳥想幫助他們 脫離苦難  而自己能力太渺小

  但小鳥沒有放棄 小鳥當下作了一個決定 自己飛到

  河邊  將翅膀用力拍打河水 將身體沾溼 奮力飛回

  森林大火處 將身上的水滴 往大火噴灑  如此數回合

  當筋皮力盡時  感動了天神  下了一場滂沱大雨

  森林火被大雨澆熄了  他的森林同伴也獲救了

        哈佛達西於第二天一早  找了一張厚紙板 

  用簽字筆  在厚紙板 寫下前方路口 視線不良

  小心慢行  哈佛達西就舉著此牌 站在該巷口

  從10時站到11時30分 這過程中 有人好奇

  懷著異樣眼光看著我  有人過來跟我講 你舉牌

  的字太小  感謝該巷口旁美髮店老板娘 阿珍

  看到此景  主動拿粗的簽字筆  陪我蹲在路旁

  將這些警語字體描大  也有人過來告訴我 海生

  樓旁 相同的路口 也時常發生車禍  要我也要到

  那裡站站  防止車禍發生  而經過該路口的汽 機

  車 看到我舉牌的警語 都能將車速放慢 安全通過

  巷口 

        哈佛達西基於第一天站路口的心得  請

  女兒  莊佳芸 用電腦列大一點的字 (前方路口

  視線不良 小心駕駛) 再貼於厚紙板上 

        第二天從上午10時站到12時 這時有多人跟

  我講 我所站的路口前方  後方都有發生過車禍 

  如此提醒人很好 防止車禍  的發生好事一件 

  有人如此鼓勵我  此時我深深覺得 原來給人鼓勵 

  也是一股正向的能量  平時在生命線電話中 陪伴

  來電尋求協助諮商者 傾聽 同理心 給予支持 鼓勵 

  也就是一股正向的能量 

         哈佛達西第三天上午10時 依舊拿著警語牌子

  來到該巷口 盡己棉薄之力  當看到經過該路口的

  汽 機車 看到我舉牌的警語 都能將車速放慢

  安全通過巷口 內心就坦然了

        11時林國春議員江翠服務處胡主任治明 

  騎機車經過此處 看我在大太陽下 舉牌 遂將機車

  停下來 詢問為何如此辛苦作為  我據實以告 整個

  緣由  周主任覺得車禍的預防 人民生命身體的

  保障  可以再努力看看  願意再向政府部門反映

        感謝林國春議員江翠服務處胡主任治明的

  反映  於100年05月10日林國春議員江翠服務處

  通知100年05月13日上午10時現地再會勘

         當日林國春議員後埔服務處洪主任宗狄與

  新北市政府和海山警分局人員 里長等人 到場會勘

  在洪主任宗狄積極協調下 達成共識 決議在此巷口

  裝設道路 反光鏡 以防止車禍發生  保障人民生命

  財產安全

        該路口反光鏡 已於100年06月17日裝置完成

   如照片  我將此經過紀錄下來  並打電話向 林國春

   議員致謝 在此也感謝 胡主任治明 洪主任宗狄及

   新北市政府  板橋區公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海山分局 及顯加冥佑協助完成此項工作  所有的

   大德 護法神  佛 菩薩  天人等 感謝慈悲

                                              哈佛達西合十

                                               2011.07.06

  001.JPG

 

011.JPG

 

013.JPG

 

005.JPG  

 

099.JPG

 

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