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希望     王群眾

       這是八十六年八月十一號上午,小芸

等三位來訪,坐定後,筆者問道:小芸,上

一次上帝回答妳:妳和王伯伯特別有緣!那

是特別到什麼一種程度呢?

      小芸追問上帝後,上帝說:以前你是男

生,伯伯是女生的時候。你家借錢給伯伯家

,借了很多。伯伯的父母就把女兒嫁給妳了

,後來你們又離婚了。  原來曾是夫妻!

      沒錢還債,只好嫁女兒了!小君問出,

她曾經是筆者的女兒這種特別的緣!婷婷則

說,在她追求前世的過程中,見到顯現出來

的一幅景像。一看便知,她和筆者是「死黨

」,後來倆人才分手的!

   「女兒」是替人養的!所謂,女大不中留

留來留去反成仇!

   「死黨」雖親蜜無比,終因緣盡而分手!

限來到,「恩愛夫妻」亦不免形隻影單!

   嗚呼!如何才能免於「愛別離苦」呢?!

      王伯伯花了十四年的時間,研究這個問

題,終於發現了解決的方法。兩年多前,小

芸兩度問我「比」這個手勢,我才拿四片榕

樹葉子,請妳們「行深般若波羅蜜多」試試。

      如果能「照見五蘊皆空」,証實妳們是

來板橋找我的,我就招待(供養)妳們!這

是因為,觀世音菩薩和王伯伯約定:

     只要你玩真的,我就牽「人才」來結緣!

     否則,我就要回南海去了!

      七月二十三日,觀世音菩薩牽來了第一

千零九位「人才」,到公園老人下棋的地方

找到我,和我研究佛法。

      李同學是佛教徒,才讀五年級。最後,

觀世音菩薩給我們八個字作為結論:「端」

正堅強!友善謹「慎」!

      菩薩說要送我一個兒子,給他取名王

端慎。並說他和李同學一樣,也是十地菩

薩!

      我老實告訴妳們,在我教到一千零五

位的時候,就想退休不教了。好累人呀!

~以入金剛經的無餘涅槃為度化的標準,

未及者不算~

      那時,有一位小朋友拿棋子來公園向

我挑戰,一連有兩星期之久。他甚至還找

到家裡來,和妳們一樣。我對他說,不如

由我教你: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吧!

      他一連「照」了四天,沒有成功,便

懷疑「照見五蘊皆空」的可能性。這時恰

好李同學現身,當著他的面「照」成功了

。並且說出,他是我親自教成功的第一千

零九位!婷婷証實過,他說的「一千零九

位」是正確的!

      這意思是說,王伯伯的這一生,救了

一千零九人,不必再承受人生的「愛別離

之苦」了!過完今生,全到西方極樂世界

裡,過永遠團聚的生活。

      如果想要再來救人,即應身降世,度

一批有緣的人往生西方或是「天堂」。經

由這種方式,一批一批地度離有「愛別離

苦」的世界!

    ~全部証得常寂光土乃西方四土之最~

      現在,妳們看著我雙手合十所成的蓮花

。蓮花花開,可以見到花中的西方極樂世界

!    ~此乃觀想淨土之法~

小芸,妳雖信上帝,也要看。因為她們倆個

佛教徒都見過上帝,還和上帝講過話!

如果妳拒絕看,就輸定了!最棒的變成最差

的了!看見了沒?看見了!

       問一下,這裡是西方極樂世界嗎?是!

請找鄧麗君師姊! ~她得法於中陰身超度,

如今証實之~ 她來了!

      說,我是王老師的學生某某某,來拜訪

師姊!她說:不敢當,別客氣!

      每次我叫人去拜訪鄧師姊的時候,師姊

都會唱歌給他們聽。 ~此法名供養,以歌聲

行之~她的歌聲太美妙了,人間難得幾回聽

,很珍貴的!請師姊為妳們高歌一曲吧!

     小芸說:真好聽,她唱的是〈甜蜜蜜〉!

     小君說:她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此歌乃小君的最愛~

     妳們看,唱一次,卻能唱出兩首不同的

歌!由此可見,西方極樂世界之妙了。

    小芸,我再開蓮花一次,妳請看上帝的

「天堂!現出來了!

      求証一下,這是上帝的天堂嗎?是的!

  妳問上帝,天堂和西方極樂世界有差別嗎?

  上帝說:沒差別! ~求証結果全是淨土~

   此所以,妳們也能在「天堂」裡,

找到白曉燕師姊!

 

      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這個奧秘!

因此,基督徒和佛教徒也可以同堂靈修!

小芸是筆者十年來,修《金剛經》「降伏

我心」大法中,唯一由上帝暗中牽來結緣

的基督徒。她不但有面對面見到上帝的靈

修成就,且和上帝合一。上帝曾躬親為她

印証,說她是:四光天使!

故筆者建議她續修「經中自有黃金屋」

大法,深入經藏,正確地解讀經典,利益

全球眾多的基督徒!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

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

即為親証。是,老師。佛總結如下:

萬有歸一。無常真常。 全入無餘。我之本願。

般若解經。如實圓引。 萬教義統。世界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