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65)

                千夜一夜也沒睡,看著天上的星辰

,用意念向大白星君傳達訊息,不一會兒大

白星君已站在他身旁了。

        大白星君說:千夜你的任務已完成,等

回到大象王國時,玉帝要你帶雞犬昇天,一

起回到天上。

千夜說:回到大象王國後,等我向父王

講清楚後,把象樹,黑天鵝等安排好,我就

隨你回天上去。

           大白星君說:到時你再用意念傳達訊息

給我,我像今夜一樣會馬上出現你面前,現在

我要回天上去了。

           千夜看了身旁已不見大白星君了,遂躺

了下來,看著滿天的星辰,心想快可回到天上

去了,想著!想著!竟然睡著了。

            在許多隻雞的叫聲中,千夜睜開眼睛,

看見四周站滿雞,嚇了一跳,原來大家都已起

床,準備出發,就剩千夜還未起床,所以大家

才會在千夜身旁,叫他起床。

        千夜不好意思,自己最晚起床,遂一躍而

起,向樹王和大家打招呼。

        樹王說:我們準備好了!

        黑天鵝說我們準備好了!

        雞也說我們準備好了!

        狗也說我們準備好了!

        羊也說我們準備好了!

       千夜說馬上就好了,動了一下身體後,大聲

一喊:向大象王國,出發!

       一路上多樹、雞、鵝、狗、羊,在千夜和樹

王帶領下,一步一腳印,邁向大象王國,隊伍浩

浩蕩蕩(蝦咪攏嘸驚,向前走)。

        中途在一處綠洲,大家休息飲水後,因很快

就要到大象王國了,所以大家決定不作久留,繼

續向前行。

         在快到大象王國時,千夜看見遠方天上有許

多飛行物,等飛近時才知是一大群飛天象,由象

先知帶隊,降落後立即向千夜跪拜,感謝讓他們

恢復了會飛的本能。

         千夜請他們起來,一起陪樹、雞、鵝、狗、

羊,一步一腳印,走進大象王國的王城,此時樹

王子帶領樹群到大湖邊,定居下來,每顆樹都很

高興,湖畔一下子就變象樹林,黑天鵝也跳進大

湖裡,在清澈的湖水玩水玩得太高興了。

         千夜請樹王、狗王、羊王、雞王、鵝王和他

一起去見大象國王。

         大象國王、王后,看見千夜時,興奮得飛過

來,猛拉千夜的手。

         千夜向父王介紹樹王、狗王、羊王、雞王、

鵝王。

        象王說:非常歡迎大家來到大象國王定居下

來,以後你們的食宿安全,全部由大象國王負責。

       千夜此時說:父王,這次樹王、羊王、鵝王

及他們子民都要在大象國王定居下來,但雞、犬

要隨我返回天上去。

        象王說:你才回來,就要走嗎?

        千夜說:父王,我本是天上的小白金星,因

為要讓大象國王恢復飛行,才投胎象身,來幫助

大家。現在大家已經會飛了,所以我必須回天庭,

恢復小白金星的身分。

      象王說:你離開後,我們會不會又不會飛了?

      千夜說:關於這一點,夜比黑神有說:大象王

國不能飛了,也不是他造成的,因為大象王國,象

品不佳,象心不善良,所以濁氣太重,感應到外圍

的磁場,所以就飛不起來。今後希望能多作好事,

就可將現在的世界,整個磁場淨化,等磁場淨化了

,大象就恢復了會飛的本能了,就能保持飛行而不

墮。

            現在只是靠我的修行,暫時化解濁氣磁場,

讓大象國王恢復飛行,各人造業,各人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