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於100年11月25日親訪林雙進  死而復生紀錄      

      哈佛達西 擔任台北縣志願服務協會 監事.

於100年11月25日.親訪同為台北縣志願

服務協會 監事. 林雙進先生.  

     他於二個月前.在工作中昏迷休克.心跳停止 

經緊急送.台北市忠孝醫院急診.電擊而恢復心跳.

救回一條生命.此事.電視新聞 有作報導.

( 以下是哈佛達西 親自和林雙進 訪談紀錄)

      哈佛達西問: 你當時心跳停止.自己有無感受到

                      什麼景象?

     林雙進答: 當時不知道自己心跳停止.但看到自己來到

                  一個地方. 旁邊是一大遍. 高高的圍牆.在圍牆

                  中間.有一個人坐著.在他前面有一個木製大桌

                  子.桌上擺著文件.此人旁邊站著一位馬面人身.           

     哈佛達西問: 你既然看到了馬面.代表當時己往生了.

                        一般人對牛頭馬面的 想法.兩人會同時出

                        現.你當時有無看到牛頭? 另你所看到

                        在大桌子前面的人在做什麼?  旁邊還有

                        什麼人?

       林雙進答: 我只看到馬面. 站在這個人旁邊.未看到

                      牛頭.現場空間很大.在這個人面前.站著

                      一大群人. 現場只有這個人坐著.其餘人

                      均站著.有男女老幼.服裝和我們現在所穿

                      一樣.但也看到有一些.可能做工的人. 

                      衣服髒髒的.另感受到圍牆外.還有很多人.

                      坐在大桌子前面的人正點名.這裡的光

                      柔和.對一切事物看得很清楚.

     哈佛達西問: 現場有無動物?有無嬰兒?有無你認識的人?

        林雙進答: 現場沒有動物.有婦人抱著嬰兒.當時看到有

                      一位住在我家(平溪)附近. 已往生的人.是

                      男的 知道他前不久剛往生.向前和他打招呼

                      提及你也來這裡. 對方看著我.未回答.這是我

                      在這裡.見到唯一認識的人.這些人自由被限制 

                      只有我不受拘束.可以到處走走.

     哈佛達西問: 你當時是什麼情形下又活回來的?

        林雙進答:當時只有我不受拘束.不用排隊. 我好奇站在

                      旁邊觀看.這時有一位先生走到我身旁.

                      向我說:我翻了名冊看了兩遍.你的名字.不在

                      裡面.你的時間還未到.回去吧. 連續說兩遍.

                      我就死而復生.(經忠孝醫院電擊急救回來)

                      醒來後.我有六個星期.對現在世間很多事情的

                      記憶.反而很模糊.最近才陸續恢復記憶.                    

              (哈佛達西簡短訪談至此. 經得到林監事雙進

             同意發表此文章及投稿台北縣志願服務協進會)

        哈佛達西近日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 經中言:諸佛世界

  天人世界.海神.江神.河神.山神.樹神.有無間地獄.天龍鬼神.

  婆羅門女.因供養佈施  覺華定自在王如來.端坐念 覺華定自

  在王如來.經一日一夜.忽見自身到一海邊.其水涌沸.多諸惡

  獸.盡復鐵身飛走海上.東西馳逐.見諸男子女人.百千萬數出

  沒海中.被諸惡獸爭取食噉.又見夜叉.其形各異或多手.多眼

  多足.多頭.口牙外出.利刃如劍.驅諸罪人.使近惡獸復自搏攫

   .頭足相就.其形萬類.不敢久視.時婆羅門女.以念佛力故.

  自然無懼 

        此地藏菩薩本願經. 記載各種地獄名號和景況.

  及地藏菩薩.如何救度眾生.人生在世應懺悔往昔所造

  諸惡業.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念阿佛陀佛.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世界.成佛度

  無量無邊的眾生.阿彌陀佛放光來. 哈佛達西成佛去.

  哈佛達西是指具足信願行.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仗阿彌陀佛威神力 一定成佛.

  同名 妙音如來

  (華嚴經: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

             一切唯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