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如來禪一門深入:王群眾老師 學善財童子之參學 

 

一百零一年二月十八日,接到屏東一位如來禪子的電

話告曰,她求觀世音菩薩牽緣,希望也能法供養《楞嚴

經》〈卷六〉末頁所載,佛敕下凡人間的諸菩薩及阿羅漢

,助破他們的「隔胎之迷」,恢復他們的佛智與佛能五神

通,好和派他們下凡的佛通聯,以繼續在人間指導,即當

的她的面演說如來正法於此末法時期,棄以戒為師,改

仍以佛為師,如《華嚴經》所說之常隨佛學,入佛知見。

結果,觀世音菩薩牽來了一位國小五年級的「童男」

。恰如《楞嚴經》所載,有佛派下凡的「童男童女」,

在人間活動!

老師,我對他的父母說,這個孩子讓我來帶。他們同

意了耶! 
 

我教他「見空見佛」,隔胎之迷一破,他馬上就能

和佛「通聯」,和空與佛對話了,很高竿!

當然囉,通了嘛!這叫做「直達天聽」。從此以後,

他就可以和妳共修,明真義消業力了。當業力漸消,習氣

漸除後,功課自然會慢慢好起來的!

老師,得遇他之後,我更法喜充滿了;証明了「佛的

末法度眾大計」,真實不假!

這才是我要的佛法—能夠「常隨佛學」!我跑了三

十年的道場,全不相應。如今終於能和佛的法身接軌,可

以實修實証,入佛知見,直奔常寂光法身淨土了!

佛之法身是萬物共一不二的,所謂萬法歸一。用「你

是我,我是你」,這表佛我一體、自他不二的法語,入

「一真法界」堂奧,法住於一而不動搖,即可直奔寶所

,不枉此生!

老師,「你是我,我是你」之妙,妙在「法界一相」

,由此入法界與諸佛如來合一!

如來禪子都該和妳一樣,勤修善財童子五十三參大法

,助佛宣化,勿令佛派下凡人間的諸菩薩及阿羅漢,空過

一生。 
 

註:

一、佛敕下凡人間的諸菩薩及阿羅漢,多不能如悉達

多太子那樣,自破隔胎之迷。因此,法供養他們

的如來禪子,必須學會破隔胎之迷的方法,效法

善財童子五十三參,主動去助破再來者的隔胎之

迷,恢復他們的佛智佛能。於悟後稱性重修,更

上層樓,力行他們下凡人間的三大任務:

1、稱讚一佛乘佛法。

                 ~往生佛的他受用淨土,依然是方便~

2、教世人的身心入三摩地。

                       ~即入三昧正定開啟般若空智~

3、匡正諸大妄語。
                        ~即匡正歷代諸師之錯解經義~

如來禪子若能如是修,便是助佛宣化如來正法了。

光台灣一地,將有六萬佛派的再來者,待汝等助

破隔胎之迷。不然,即極可能白來人間一趟了!

請興同體之大悲,發無緣之大慈吧!

你是我,我是你嘛!            ~同體大悲~

二、佛敕下凡的諸菩薩及阿羅漢,以八地學位居多。

擔任啟蒙師的如來禪子,應指導彼等「証全」《

金剛經》或《心經》一部,助登十一地等覺菩薩

學位,成為生如來家的法王子,直接接受佛法界

的諸佛如來調教。

扮演諸佛如來人間「助教」的如來禪子,則培太

子度眾和攻經,助彼成就度眾必須的後得智。

此皆互利之學程,如王某之任佛助教,獲益匪淺。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

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總結如下:

如法實修。正法復臨。

奇緣妙遇。本願還至。

齊心戮力。明揚佛乘。

互助利行。圓融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