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58)

              當千夜和象先知、紅帽阿喜羊公主

和羊丞相吉祥,一降落回到羊妹妹國,羊

妹妹國的國王、王后、大羊、小羊、黑羊

、白羊、公羊、母羊,及非常多的羊,群

集到王城內廣場,大聲歡呼先知萬歲!先

知萬歲!公主萬歲!公主萬歲!

     全城陷於一片歡樂喜慶中,千夜也向

吉祥先知道賀,你原來這麼受全羊愛戴,

你是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吉祥先知很慚愧向千夜說:這全是你

的功勞,等一下由公主親自向大家感謝你

救羊之恩,公主在旁也點點頭,說是的,

是你救了我。

           紅帽阿喜羊公主上了廣場陽台,向

全國羊民們,大聲宣佈此次之所以逃離狼

口,完全是靠吉祥先知、和千夜兩位的智慧

及大無畏的行動,才得以得救,我在此謝謝

他們,剎時底下羊群們,響起一片羊妹妹聲

,向吉祥先知、和千夜兩位致謝。

       羊國王邀千夜和象先知到王宮內一敘,

進到大廳,因羊妹妹國沒有這麼大的椅子,

千夜和象先知就坐在羊毛毯上。

           國王開泰說:這次感謝你救了小女,但

危機仍未過,狼群可能會再來挑釁,而且這次

你傷了他們一隻狼,他們一定會來報復,也許

你在我們羊妹妹國,他們不敢蠢動,但你們一

離去,也就是狼群反撲的時候,這點令我十分

擔心。

            千夜說:關於這一點我來想辦法幫忙,

對了!我可以商請狗跳國,派狗頭軍隊來駐紮

你這裡。

        開泰說:如能請到他們來羊妹妹國駐紮保

護,那我們就有救了!

        此時紅帽公主說:父王讓我隨千夜到狗跳

國去請求他們來幫忙。

        吉祥先知說:我一道陪同紅帽公主前去狗

跳國。

          開泰想一想說:也好,這樣才顯得我們羊

妹妹國有誠意。

          千夜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們現在出發晚上

可抵達雞飛狗跳國。

           吉祥先知上了千夜的背,紅帽公主上了

象先的背,就飛了起來,向雞飛狗跳國飛去。

一路上太暗了,千夜又將的黃澄澄的【蠶絲被】

一打開,往身上一披,剎時整個暗空間,立即

變成金光閃閃,此處又變成明亮的黃金世界。

         因有了光,所以千夜等象、羊,飛行方向

就不會偏差,下面的眾生看到上面的有一片光

,有的應該會認為是外太空的ETT來到,可能在

他們的歷史會記載,此一段發現外太空飛行器的

經過。

      經夠一段飛行後,總算降落在雞飛狗跳國,

此時狗跳國國王飛天帶領101忠狗,雞飛國國王

雞德也帶著群雞前來迎接千夜。(因天上的亮光,

所以雞飛狗跳國,才得以知道千夜回來了)。

千夜向飛天及雞德問好,並直接說我要你們

幫忙。

         飛天及雞德一聽千夜有事要他們幫忙

,心中充滿疑惑?

        千夜說:羊妹妹國現陷於危險中,他們

的公主和丞相也來到此向你們求援,他們隨

時會面臨狼群攻打及把他們吃了,我需要

飛天你派一支狗頭軍隊,去駐紮羊妹妹國

,對抗大野狼,保護羊妹妹的性命,這是

積德的善事。

                    雞德一聽說:這是我的事嗎?

         千夜說:此積德的善事,不是雞德,但你們雞

飛國,也要分派三組雞群,分別到羊妹妹國協助狗

軍,如遇有狀況就啼叫示警,讓大野狼不能得逞。

         另外負有一個任務,每天早起大聲啼叫,把黑

洞上空叫開,讓陽光透射進來,另二組其中一組到

怪樹國,另一組到黑地鵝國,一樣每天早起大聲啼

叫,把黑洞上空叫開,讓陽光透射進來,讓怪樹能

接受陽光行光合作用,樹長得愈高愈大,水果也好

吃。

        另黑地鵝國的池水也不會那麼冷,他們就不會

冷血了,你們盡心做了這些助人的事,到時就可得

到好報。

            飛天說:我們狗可以恢復成飛天狗嗎?

千夜說:如你們盡心幫助眾生,到時你們就可

脫離黑洞世界直升天庭。

     飛天及雞德一聽,只要盡心幫助眾生,到時

就可脫離黑洞世界直升天庭,太好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