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57)

           千夜在睡夢中,聽到雞啼聲不斷,知道

天又亮了,已經是第5天了,千夜把象先知叫

醒,在雞飛國簡單用了早餐,就向雞德國王

告辭,這時所有雞飛國的雞群,狗跳國的群狗

,都站立兩旁恭送千夜和象先知。

            千夜和象先知在雞啼狗吠中,拍拍耳朵

緩緩飛起來,把狗看得羡慕不已。漸漸的已看

不見了,雞飛國的雞群,狗跳國的群狗。

             千夜現急著要找到一個,留有一大把

黑鬍鬚的黑洞先知,向他請教如何接近夜比黑

神的國度。雖然在空中飛翔著,眼睛張得很大

,但仍無任何徵兆得知黑洞先知在那裡?

               就在此時在東南方,發出一聲慘叫聲,突

有一隻大野狼手拖著一隻羊,後面追出一隻滿臉

留有一大把黑鬍鬚的羊。

             千夜和象先知相視一眼,相互點了一下頭,

就飛下去了,大野狼手拖著一隻頭帶紅帽的羊,

已不知去向了,只留下那隻著有鬍鬚的羊,徒呼負負

,不知如何是好!

              千夜向前說道:剛才的事我都看到了,我可

以幫助你嗎?

            這隻有鬍鬚的羊說:剛才被擄走的是羊國的

公主,國王和皇后已傷心幾乎昏蕨,我是羊國的

丞相,名叫吉祥。

        千夜說:你是否就是鬼王無毒所講的黑洞先

知?

         吉祥說:實慚愧,是有人如此稱呼我為黑洞

先知。

       千夜這時面容露出微笑,他知道找到黑洞先知

,要見到夜比黑神就沒問題了,但看到吉祥面有憂

容,馬上就收起笑容,向吉祥說道:剛才事情究竟是

怎樣?

         吉祥說:大野狼這次打扮成,羊妹妹國公主的

外公,來向公主阿喜騙說,阿喜的外婆生病,要帶

她去見她外婆。

         公主阿喜不疑有他,就被騙走了,到了城門守

衛發現不對,趕緊通報我和國王,但我趕到城門口

,大野狼已拖著,頭帶紅帽的羊公主阿喜向東方奔

去,我追不上了,。說著!說著!吉祥竟哭了出來。

          千夜說:你知道大野狼的住處嗎?

          吉祥說:我知道大野狼的住處!

          千夜說:那事不宜遲,象先知先在此等候,我

載吉祥披上白色蠶絲被,這樣就可隱形,不會被大

野狼發現,我們出發吧!

           吉祥一聽也覺得要掌握救公主的先機,事不宜

遲,就跳上千夜背上,千夜將白色蠶絲被一披,就消

失在象先知而前。

           千夜在吉祥的導引下,來到一處城堡,從窗外看

進去,發現羊公主被綁在椅子上,大野狼正在燒開水

,切洋蔥、玉米,準備將羊公主煮來吃。

            千夜降落於城堡屋頂,發出很大聲音,大野狼上

了屋頂,遍尋沒有東西,就在東張西望時,頭部突被

千夜大腳一踩,整個頭血流不止,此時千夜將白色蠶

絲被一掀,大野狼看到突然在空中現出一隻大象,被

這個景象嚇暈過去了!

           吉祥已趁此時跑到城堡內,將紅帽的羊公主阿喜

鬆綁,帶她到屋頂,看到大野狼被嚇暈過去了!

           吉祥很感謝千夜救了他們公主,紅帽阿喜公主也

跪下來向千夜致謝救命之恩。

          千夜說:此處不宜久留,等一下那一群野狼聚過

來就不好處理,我盡速離開此處,就在紅帽阿喜公主和

吉祥上了千夜的背,千夜飛了起來,突見一大群野狼,

已到屋頂了,看見那隻野狼,整個頭血流不止,又看到

會飛的象,將紅帽阿喜公主救走,也被這個景象嚇呆了!

             千夜將紅帽阿喜羊公主和羊丞相吉祥,平安帶回

羊妹妹國,象先知他們一起進入羊妹妹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