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 60)

             羊妹妹國王開泰已準備好了,將前殿

整棟大樓作為101忠狗的營區。總領隊牧羊

犬立即將狗,分配好樓層,並派遣勤務,城

牆四週都有狗擔任警戒,且將大狗旗插在城

牆上飄揚,這面狗旗經過剛才的嘶戰,早已

令大野狼看了會發抖。

      經過一場大戰,大家都累了,除了城牆

上的警衛,全部忠狗在用完餐後都早早休息

了,因為太累了。

          千夜心掛念著,大象王國的苦難,如明

天無法見到夜比黑神的話,解除對大象王國的

惡咒,那大象王國的象就不能飛了,他將有愧

整個大象王國的象群,再進一步也有辱天上星

君的威望。

          就連玉帝也會被批評無智慧,派遣一位連

夜比黑神都降服不了的星君下凡,這也會辱及玉

帝的天威。【這也會辱及玉帝的天威、這也會辱

及玉帝的天威、這也會辱及玉帝的天威、這也會

辱及玉帝的天威、這也會辱及玉的天威、也會辱

及玉帝的天威、這也會辱及玉帝的天威。】

             千夜連說六遍這也會辱及玉帝的天威,

玉帝看電影看到這裡,感到很不舒服,向旁邊

的哈佛說:小白星君是否在故意講我聽的!是

在講我聽的嗎?

           哈佛笑笑不答,此時玉帝坐不住了,如

千夜真的沒有完成,這小小的任務,那不是我

的面子掛不住,整個天庭將顏面盡失,會被阿

修羅王笑死且看輕,那他們就會趁機攻打天庭。

        玉帝想到這裡,就找大白星君前來,要他

立即下去幫忙小白星君,務必達成任務,不能

讓象王國和夜比黑神、雞飛國、狗跳國等把天

庭看輕了。

      哈佛靠近大白星君的耳朵,跟他說了幾句話。

       大白星君點頭說,我知道了,就迅速離去了。

             千夜整夜都睡不著,時間只剩明天一天,

遂去找黑洞(吉祥)先知請教,如何才能見到夜

比黑神!

        吉祥先知說:明天一早我帶你去找夜比黑

神,你會飛明天一定到得了,夜比黑神的住處,

說完後,這隻留有長鬍鬚的山羊先知,就請千夜

休息,不用再擔心了。

           千夜回到住處靜坐時,突有一道聲音,由

密意傳送到千夜的耳朵,說道:千夜,我是大白

星君,現在我隱形起來,我奉玉帝的命令,前來

幫忙你!

           千夜你不要害怕,我隨時都在你身旁,明

天我會陪你去見夜比黑神,有哈佛的指導,我們

到時一定可以破夜比黑神的惡咒!

          千夜也用密意,回答大白星君,感謝你適

時來到,有你在身旁我就放心了!但對哈佛這個

名字,第一次聽到,但也不在意!

            千夜將緊繃的精神一放鬆很快就睡著了,

在一陣雞啼聲,千夜揉揉睡眼,掙扎起床靜思一

下,原來雞飛國的雞群那麼盡職,第一天就表現

的可圈可點,天一亮就啼了。

           吉祥先知已來到門外,並敲敲門,千夜連

忙開門,千夜說:我昨晚睡的很好,現在精神充

沛。

           吉祥說:我們現在去見開泰國王,然後就

出發!

           千夜點頭說好,千夜知道大白星君隱形在

旁,所以心篤定多了,自信有了,神情也就愉悅

多了,此情形反讓吉祥迷惑,昨晚才擔心不已,

現在快樂了不得了。

            千夜和吉祥見到開泰國王、紅帽公主和象

先知、狗總領隊牧羊犬等,向其等告辭。

           千夜要象先知留在羊妹妹國和牧羊犬等101

忠狗,好好保護羊妹妹國,不受大野狼攻擊。

            象先知和牧羊犬點頭說;我們一定以性命來

保護羊妹妹國,千夜你放心,並希望你此去見到夜

比黑神,並破他的惡咒,讓象王國的象能恢復飛行。

             千夜向大家揮揮手,就載吉祥向東飛去,愈

飛愈熱,經過一處下方是火山融岩。

            吉祥說:我們快到夜比黑神的住所了,當千

夜降落於火山融岩旁,見岩漿仍上下噗動著,隨時

會掉下去的感覺。

           夜比黑神就住在這裡,但不知在如何找到入

口,吉祥有些慌了,因他找不到入口,他不知道夜

比黑神,已將洞口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