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達西的奇幻旅程(61)

                   千夜此時用密意問大白星君:

出入口在那裡?

           大白星君說:還好!我要來之前

,哈佛有告訴我,這裡已進步到無門之門

,你只要對山壁,念【你是我,我是你】

的咒語,無門之門就會打開。

         千夜遂朝著山壁,念【你是我,我

是你】的咒語,突然發現左側山壁現出一

道入口,這就是無門之門。

          千夜和吉祥走進了洞內,發現洞內

漆黑一片,千夜拿出黃色蠶絲被一掀,此

時整個洞內猶如白晝,且黃金閃閃,可說

是千年暗室,一燈即亮。

          千夜看見一個面蒙黑沙的女神在前

面,遂開口問道,妳是夜比黑神嗎?

          此面蒙黑沙的女神微笑說著:千夜

歡迎你到來,但你怎麼知道?如何開啟無

門之門。

          千夜說:既然是夜比黑神,那我請

教你,吳剛認為他夜間砍樹,第二天樹又

恢復長得好好的,他認為這是你夜比黑神

施咒而現的是嗎?

         夜比說:吳剛他夜間砍樹,第二天

樹又恢復長得好好的,這不是我施的咒,

只要他放下斧頭不砍樹就好了,而且現在

講求環保,不要再砍樹了,好好修行(修

行就是修正錯誤的行為),以後自然就可

往生西方淨土成佛去,放下就是了。

             千夜又問:那大象王國不能飛了,

是你造成的嗎?

          夜比說:關於這一點也不是我造成

的,因為大象王國,象品不佳,象心不善

良,所以濁氣太重,感應到外圍的磁場,

所以就飛不起來。

             千夜說:難道飛天狗,也是一樣。

夜比說:各人造業,各人擔,不要

牽拖!你都跟雞飛狗跳國的雞、狗說:只

要他們願意盡心幫助眾生,到時就可脫

離黑洞世界直升天庭了,這就是行善得善

報,也是大家再說的雞犬昇天!

           而那些住在黑洞裡的蝙蝠、黑地鵝、

怪樹及度生死河的眾生,全是業力招感,

自然聚結到那個地方去,如沒有那個業力

磁場是不會來的。

         象先知和你進入黑洞世界,沒有考慮

到自己的安危,心靈已淨化了,所以恢復了

他會飛的本能,並不是被我施咒,而入黑洞

世界咒語就失效了。

          千夜聽了,覺得非常有道理,但你為什

麼告訴他們,要一隻小白象出生才能破你的咒

,恢復了他們會飛的本能,還要我投胎來此。

           夜比說:象心要自己改變很難,我之所

以告訴他們,要一隻小白象出生才能破我的咒,

他們為求得生出一隻小白象,每隻象都收斂行

為,身、口、意慢慢淨化到一定程度,才感應

到你來投胎。

          但因千夜你的修行道行無私,但願眾生

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所以你的德行具足

,只要你能說出破此黑障的偈!

          就可將現在的世界,不論洞內、洞外,

整個磁場暫時淨化,等磁場淨化了,大象就恢

復了他們會飛的本能了,此黑洞也將消失而見

天了。但如果他們又造惡不斷,濁氣又重現,

天地也將變色。

        千夜不知破此黑障的偈,此時耳邊傳來大

白星君的話,這破黑障的偈!還好哈佛有提道: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

惟心照】。『佛經記載:此偈可破地獄之門』。

        當千夜念道:【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照】此偈一畢,整個黑洞

突然消失,大地一片光明,夜比黑神不見了,而

站立在眼前的是一位美麗的女神。

       這美麗女神向千夜道謝說:仗你的德行及偈

語,我已可以昇天了,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大白星君又用密意傳語說:等回到天庭可以

再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