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只生了耶穌            王群眾

這一孤子嗎?所謂「獨生子」。 ~約翰福音3:16~

絕大多數的傳教士和護教者,都是這樣「照本宣科」的。

我迄未見有一人,對此提出異議。

那,耶和華家族,可真是人丁欠旺了。好單薄、好冷清、好可憐!

不對耶,《創世紀》上不是這樣說的。

那就該深入鑽研,徹底了悟一番了。怎可錯認吾人的

「原始老爸」是上帝呢?

上帝只是耶穌一人的老爸,因為都說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嘛。

可是,上帝在詩篇第八十二篇說:

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聖靈)的兒子。

若果真如此,那聖保羅寫給以弗所教會信中所言之: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眾人之內。

~以弗所書4:6~

才是「聖靈作工」的真言!

而聖約翰所記述的,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

就與實情不符,反成了《新約聖經》中的「天大妄語」?

除非有天才「解經家」,能「妙解」其中的不可思議經義!

否則,約翰難作聖。

天才「解經家」,一時難找,不如麻煩王老師試解一下,

看看能否「自圓其說」,或另有一番說詞兒。

這簡單,「你我他」全是上帝的「獨生子」,不就結了!

有多數的「獨生子」嗎?!

在人的認知中,當然是沒有「多數的獨生子」。但在神界,

卻是「同為一體」的。所謂: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聖經的奧秘,以弗所書3:6~

打字的中華妹,請修「天人不永隔」大法,

問問〈約翰福音〉的作者聖約翰,

他對本篇論道記錄有何高見?

等一下,老師,你這是和誰論的道?

一切都是我,當然是和我論的道了!

說得也是,一切是一嘛。那,是哪一天「自論」的呢?

九十八年六月三十日晨。

老師,聖約翰說:

我稱耶穌為獨子,是感念上帝對世人的愛,

強烈地希望大家全心全意地信奉上帝,

並未顧慮到它將成為爭議,這是我的疏失。

事實上,我們都是上帝所造,也與上帝同為一體,

每一個人都是獨子,因「一」即是「一切」。

謝謝王老師的寬宏指正。

好說,好說,我們都是求道者嘛,難免忙中累中有錯。

那不知細究、不求慎解者,可憐呀!

中華妹,妳看上帝是否還要總結,以惠我等?

是,老師。上帝總結如下:

融會貫通。勿執偏狹。

面聖求解。迷疑自破。

清心持名。無我合一。

神國臨格。伊甸重現。

〔九十八年七月八日,上帝之子就本文所言,請父訓示,父曰:

同體合一。一切皆己。

一散萬法。萬法歸一。

無一是我。無不是我。

念我永生。自當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佛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